零荥

喜欢唠嗑嘛
我有瓜子儿✌🏻✌🏻✌🏻

想成为painter的writer

欢迎加q:1772019119
比心♥️

偶遇1

(由真实改编)

原创


  

1.

“出去逛逛,不要一整天都耗在家里”耳边母亲一直在催促着。

“中考考完又不是人生就结束了,出去,运动!大男人天天瘫在家里,像什么样?!”

 

“行......”话还没说完,我就被母亲推了出门。

 

我看着被关上的大门,摸了摸鼻梁,行的叭,爱咋咋。

 

“你登山车上次被你爸骑出去,轮胎坏了,你就自己租一下共享单车,出去遛自己几圈啊”

母亲的声音从屋内传来。

 

“啊.......遵母上旨”

“你这臭小子!就嘴能贫。”

 

我脚底生风,一溜烟儿跑了出去。

 

2.

“哎”

 

我抓着手机,停在了共享单车旁边。

 

打开某付宝,扫了扫二维码,“叮,开锁成功”

 

我长腿一迈,跨到了坐垫上。

 

3.

我掏了掏兜兜。

 

啧,出来太急了,忘记带蓝牙耳机了。

 

算了,问题不大。

 

反正就出去溜达几圈。

 

我把手机挂在手上,把爱喷火(bushi)母上大人送的手机当音箱使。

 

4.

往嘴里扔了个口香糖,开始嚼。

恩,草莓味儿的。

一边嚼着,脚一蹬,共享单车晃悠着出发了。

“啪”吹了个小泡泡....被风吹爆了,啧,有点儿不爽。

口香糖爆了,粘了一点在嘴边。

 

我伸出舌头,努力把它舔回来。

 

5.

天已经逐渐暗下来了。

 

疾行在林荫道上的我,不知道突然抽了什么风,头往回一扭。

 

发现有个小帅哥就骑在我的右后方。

 

我靠。

 

那是真的帅啊,虽然我很自恋,自诩“天下第一帅”,看见他的一眼我就呆住了。

 

可能是晚霞给的滤镜忒猛了,我觉得他整个人镀上了神圣的光芒.......

 

玩球,完全不会比喻了。

 

 

6.

他注意到了我在看他。

 

冲我咧开嘴一笑。

 

福至心灵,妈妈,他好帅!!!

 

一时间忘记把头扭回去。

 

好巧不巧,车轮底下突然蹦出了一个小石块........

 

 

7.

????我坐在地上,半天没反应过来。

 

不会吧???共享单车的车头这么晃???一个小石子儿就能翻车???

 

我想用右手撑地。

 

“嘶——”

我翻过右胳膊,上面有一道可怖的伤口。

 

8.

我瘪了瘪嘴。

9.

“你没事儿吧??”脑袋上响起一道温润的声音。

 

骤然抬头,四目相接,他的眼睛很清澈,完全倒映出了我此时狼狈的样子。

 

我移开眼

 

“能站起来吗??”

 

应该.......没问题吧。

 

他试图扶我,不知怎么的,被扶起来的一瞬间,我突然腿一软,整个人栽进了他怀里。

 

他被我撞得闷哼一声。

 

我着急了,“你....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

 

10.

他把我搀到一旁,关切地问:“你还好么?走得动路么......我看你刚刚撞我那下.......挺........没力气的......”

 

 

我扒拉开他的爪子,说,“没事儿,走得动”

 

然后我推着车往回家走。

 

..........靠,连腿也划伤了.........

 

怎么这么sui

 

“嗳......等等,你这么回家我不放心......”

 

11.

........所以,这就是我回家路上多了一只人形尾巴的原因???

我把车扶到停车点,对他说“谢谢啦,我到家了........”

 

他点点头,“行”

 

然后跨坐上车,骑走了。

 

.............

12.

忍痛被母上抹完碘酒后,我倒在床上,就开始发动态。

 

“骑自行车在林荫小路上
一扭头看见了帅哥
还对视了
他还笑了笑

简单形容一下
肤白,眼大,鼻子挺

……
我好色(bushi)
头没来得及扭回去……

前车轮碾过一粒石块
家里自行车坏了被迫在共享单车上的我:………

为什么共享单车的车头这么容易晃啊
晃了半天(车差点晃翻)
再扭头


被帅哥当成需要陪伴的儿童一路送了回去/问号脸/问号脸/问号脸







帅哥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骑车了/害羞/害羞/害羞
/骄傲叉腰”

 

最后还配了一个“老子最可爱”的表情包。

 

唔..........

今天总体感觉还不错,就是不知道那个帅哥是什么学校的........




 (就这个表情包a)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3)